铜川市民政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讲雷锋故事 学雷锋精神

来源:市救助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31 17:5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3月31日,市救助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讲雷锋故事 学雷锋精神”第一季度党课学习活动。


市救助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冯雄文同志分别从雷锋同志生平、雷锋故事、新时代雷锋精神内涵、践行雷锋精神的意义以及我们应该如何践行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等方面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表示雷锋不仅是时代的楷模、学习的榜样,他也是普通一人、普通一兵。雷锋的伟大和崇高由点滴小事汇聚而成,他所能做到的也是普通人能做到的,雷锋精神历久弥新,雷锋精神永不过时。

通过这次党课的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雷锋同志的奉献精神、螺丝钉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去,以更强的责任感、更实的举措做好本职工作,爱岗敬业,勇于担当,用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风采。


网络编辑:朱良
信息审核:张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