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民政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民政局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2-03-12 19:3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春风拂枝吐新绿,正是种植好时节。3月12日,铜川市民政局组织机关党员志愿者前往植树点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一大早,市民政局的党员志愿者们带着镐、锹等工具前往植树点,顾不上休息片刻就立即投入到紧张有序的植树劳动中,大家有的挖坑翻土,有的清理杂草,活动现场欢声笑语、热火朝天。植树中,大家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变为实实在在的行动,植好树、造好林,添新绿、换新颜,努力打造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美丽铜川。
    大家纷纷表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既是践行尊重自然、爱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又是加强生态保护和修复,扩大绿色空间。参加义务植树,不仅锻炼了身体,增强了自己的绿化意识、生态意识,又为建设美丽铜川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参加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

网络编辑:朱良
信息审核:张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