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民政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情系敬老院 寒冬送温暖

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2-01-27 15:4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26日,铜川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军明与市政协原副主席、市慈善暨扶贫协会会长郭平安一同到耀州区中心敬老院(尚善养老院),看望慰问院里的老人,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祝福。

     敬老院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实施封闭管理,宋军明一行在门外向工作人员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生活、饮食及取暖、看病就医等情况,并送上食用油、面等生活物资。叮嘱工作人员要关注老人的身体和心理健康,组织好娱乐活动和有益的健康锻炼,提高老人的生活质量,同时要落实安全员制度,提高安全意识,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强化防范措施,尤其要防范因冬季气候干燥而引发的火灾、电路起火及其它各类安全事故。要做好供养区消杀,做好每天的体温测试和环境消毒工作,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进一步优化服务,使老人们从心底里感受到敬老院的温暖,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让老人们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


网络编辑:朱良
信息审核:张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