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民政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疫”常温暖的午餐——铜川市救助管理站党员爱心餐让防“疫”人员暖心添动力

来源:市救助管理站 发布时间:2021-12-28 16:4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请您戴好口罩”、“请出示核酸检测证明”“扫一下行程码”......在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复杂情况下,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冒着严寒,24小时坚守在疫情防控监测点上。

12月28日上午,铜川市救助管理站的4名党员志愿者将50份热气腾腾的炒面、蛋花汤打包装箱,送到了新区春明园社区和锦绣园社区一线防疫人员手中。

“疫情防控人员每天都奋战在第一线,入户走访,做宣传、做排查、做体温检测、对公共场所进行消毒、值守在各检测点等,他们工作量很大。我们帮不上太多的忙,就自己买了鸡蛋、蔬菜、面条,做了午饭给他们送过去,能让辛勤奋战在一线的执勤人员吃上热乎饭菜,也算是我们为抗击疫情尽一点绵薄之力吧!”市救助管理站站长韩延成说。

为了将午餐准时送达,让社区疫情防控监测点工作人员在忙碌的同时,吃上热乎的饭菜,救助站的党员们提前一天采购了面条、鸡蛋、蘑菇、青菜、豆芽等,早上9点多便开始准备爱心餐。站上的职工也过来一起帮忙择菜、打包、装箱。中午十一点半准时将饭菜送到了社区疫情防控监测点。韩延成和几名同事将热乎乎的饭菜递到工作人员手中,“趁热吃吧,你们辛苦了”。正值中午,部分工作人员还在忙碌着,收到爱心午餐的咸丰路街道春明园社区书记何阿娟说“非常感谢你们送来的午饭,尽管工作比较忙碌辛苦,但是有你们想着、惦记着,心里真的非常感动。”。

铜川市救助管理站的党员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和使命,他们在认真做好救助管理和站内疫情防控的同时,心里时刻挂念着工作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同志。“天气虽冷,这一份份热乎乎的饭菜和热汤不仅包含救助站同志的情谊和期盼,同时也温暖着我们的心,鼓舞着我们坚守岗位,一定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疫情防控监测点工作人员说。


网络编辑:朱良
信息审核:张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