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民政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对区县后评估及“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进行集中督查

来源:市民政局救助科 发布时间:2021-12-17 16:3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落实省民政厅关于脱贫攻坚后评估暨“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视频会议和市委、市政府相关会议精神,扎实做好民政领域各项工作,市民政局对区县工作进行集中督导检查,组成四个督查组,由班子成员带队,深入5个区县实地开展督查工作。

12月17日,党组书记、局长宋军明带队深入王益区对社会救助资金发放、后评估通报问题整改、易地扶贫搬迁促融入等进行专项督查,召开了座谈会,就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研判,提出了开展“回头看”的十一项内容。宋军明还深入包抓的王益街道墙下塬村了解村委会“一厅八室”建设情况,与驻村工作队员交流近期工作,对幸福院建设启动、兜底政策落实、动员包扶单位力量、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要求。

12月17日,梁玺平副局长深入宜君县检查脱贫攻坚后评估和“一卡通”专项治理情况及疫情防控工作,先后到宜园街道办事处、城关村、宜园社区、彭镇彭村检查,并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12月16日,封长潮副局长带队深入印台区三里洞街道、金锁关镇金锁关村等地进行督查,了解“一卡通”专项治理、脱贫攻坚后评估、疫情防控排查及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12月17日,市救助服务中心冯雄文主任带队深入新区对脱贫攻坚后评估、加强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和“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进行督查指导,发现问题现场指出,限期整改。


网络编辑:朱良
信息审核:张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