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民政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民政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2-06 17:5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不断提高全民法治意识,12月3日,铜川市民政局在阳光广场开展“12·4”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玺平带队,局属单位、机关科室1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市民政局通过设立宣传服务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重点宣传了宪法和临时救助、特困供养、养老、未成年人保护等与民政工作相关的法律法规和政策,现场解答群众有关社会救助、 婚姻登记等政策咨询,使广大群众对民政领域的相关法律法规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民政领域法律法规的宣传效果,增强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营造了法治宣传的浓厚氛围。


网络编辑:朱良
信息审核:张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