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民政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民政善举传大爱 件件冬衣暖人心

来源:市救助管理站 发布时间:2021-11-01 14:2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一件件冬衣,一份份真情,温暖着杨塬村群众的心。10月28日下午,铜川市民政局、市救助管理站、市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中心联合宜君县民政局,带着126件御寒衣物,到宜君县五里镇杨塬村开展“‘衣’份爱心、‘衣’份温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打开装有爱心衣物的箱子,把一件件崭新的、不同型号的呢子大衣、羽绒服整齐有序的摆放好,一边帮助行动不便的村民挑选适合的冬衣,一边给其他村民发衣服;村民们有序挑选衣物,笑容满面,有的甚至热泪盈眶,孩子们不停的拍手跳跃……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126件冬衣发放完毕。此刻的五里镇杨塬村尽管寒气袭人,活动现场却暖意融融。领到衣服的困难群众,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一件件衣服带给他们的是温暖,是党和政府对他们的深切关怀。一位村民满脸笑容的说:“衣服都很好看,我都挑花眼了,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牵挂……”。

活动中,市民政局副局长梁玺平表示:天气日渐寒冷,开展“衣”份爱心、“衣”份温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目的是为了切实解决困难群众的实际问题,更是为了进一步助力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果。梁玺平说,过冬衣物虽然难以解决乡亲们生活中的诸多难题,但这是民政人的爱心善举。对于乡亲们的困难,各级组织将会千方百计,尽最大努力进行帮助,将来,乡亲们的日子会越来越好。

此次“衣”份爱心、“衣”份温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在寒冷天气里给困难群众送去了和煦的“阳光”,也是民政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切实解决困难群众的烦心事、揪心事的具体体现,在给困难群众带来信心、温暖的同时,也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幸福感、获得感。


网络编辑:朱良
信息审核:张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