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民政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救助管理站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在陕西榆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市救助管理站 发布时间:2021-09-24 16:1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23日,铜川市救助管理站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书记、站长韩延成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建党百年的重要历史节点,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奋斗“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出席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开幕式,看望慰问干部群众,充分体现了对陕西发展的高度重视、对家乡人民的极大关怀。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期间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增添了强劲动力。

党支部书记韩延成强调,一要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带着党性学、带着责任学、带着感情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新要求与救助管理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分析查找短板弱项和薄弱环节,研究制定改进和加强工作的方法措施,推动救助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主动担当作为,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突出抓好十四运会、国庆节等重大活动期间、重要时间节点的安全生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懈怠情绪,在做好站内安全工作的同时,继续加强街面巡查力度,助力“十四运”。


网络编辑:白哲
信息审核:张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