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民政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救助站内庆中秋 情暖“他乡游子”心

来源:市救助站 发布时间:2021-09-22 16:3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中秋佳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也是家人团圆的日子。铜川市救助管理站的4位“异乡客”,在这个临时温暖的“家庭”里,他们也同样度过了一个特别的中秋节。

9月18日,铜川市救助管理站工作人员采购了中秋食品和水果,站长韩延成带领站内工作人员为因暂时无法返乡滞留在站内的四位受助人员提前欢庆中秋佳节,让受助人员在浓厚的节日氛围里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他们一边吃着水果,月饼,一边用不同的口音“交流”着,时不时还传来笑声,现场气氛其乐融融。据了解,四位受助人员来自各地,大多存在智力、精神、言语等方面的障碍,无法说出自己的家庭住址以及家人的具体联系方式,只能暂时滞留在救助站。

多年来,铜川市救助管理站本着“民政爱民 民政为民”的工作服务理念,将“家”的理念融入到救助服务工作之中,成为“文明铜川·好人之城”的标配,充分彰显了这座“好人之城”的温度。


网络编辑:白哲
信息审核:张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