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民政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积极为包抓的墙下塬村爱心超市捐赠物资

来源:市救助家庭核对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18 09:0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市民政局结合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包扶的王益区王益街道墙下塬村爱心超市建立了物资捐赠工作的长效机制。

6月17日,市民政局机关及局属单位负责人在墙下塬村,为该村爱心超市捐赠了食用油、洗衣液等价值5000余元的爱心物资,村民可通过积分兑换物资,发挥了爱心超市激发村民勤劳致富的内生动力作用。

在捐赠现场,墙下塬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侯战良高兴地说:“多年来,市民政局对墙下塬村的发展非常支持,无论是在项目建设、产业发展,还是在乡风建设、人居环境整治方面都给予了大力支持,今天又为爱心超市送来了急需的物资,我们有信心把村上发展得更好。”



网络编辑:白哲
信息审核:张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