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民政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扎实做好社区国卫巩固提升工作

来源:基政科 发布时间:2021-05-13 17:0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12日,铜川市民政局国卫巩固提升工作领导小组到王益区检查督导社区国卫巩固提升工作,为迎接国卫复审打牢基础。

市民政局高度重视社区国卫巩固提升和国卫复审迎接工作,成立了工作专班,落实了领导、组织、任务、责任,印发了社区、小区(居民区、楼院)国卫巩固提升操作指南,从组织管理、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环境卫生、绿化、环境保护、食品和饮用水安全、病媒生物防制等,提出了详细的要求和标准,要求各级民政和社区切实把国卫巩固提升及国卫复审迎检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检查组指出,国家卫生城市不仅仅是一个荣誉称号,更是反映一个城市的城市管理、社会卫生、健康水平和整体文明程度。各区县民政局及全市各社区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以高水平管理、严要求保洁、高标准巩固国卫创建成果,积极参与、主动作为,不断补短板、抓提升,确保思路清晰,任务明确,效果显著,全面提升社区环境卫生综合管理水平,优化人居生态环境,提高居民生活质量。

 

 


网络编辑:白哲
信息审核:张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