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民政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殡葬管理处关爱慰问空巢老人

来源:市殡葬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1-04-23 15:1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关心关爱老年人的晚年生活,4月21日上午,市殡葬管理处主任程达勇带领有关党员干部前往帮扶社区—王益区王家河街道东风社区看望慰问了两户空巢老人,给老人们送去了牛奶、面包等慰问品,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了空巢老人的身边。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市殡葬管理处重视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他们在走访中发现空巢老人生活中存在不少困难,便决定把空巢老人作为关心照顾的重点对象,为老人们办实事,解难题。


在走访慰问中,市殡葬管理处的党员干部同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空巢老人的情况,仔细询问他们生活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并叮嘱老人们要注意保重身体,针对他们的实际情况,帮助出主意、想办法,加深与空巢老年人的情感交流,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党对他们的关爱。


网络编辑:白哲
信息审核:张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