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民政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听党话、颂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04-06 10:0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与实践活动深入结合,4月2日,铜川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赴王益区红色军台岭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听党话、颂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威严高耸的军台岭战斗纪念碑见证了革命年代留下的红色印记。活动中,全体党员冒雨徒步走到军台岭战斗纪念广场,向军台岭战斗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全体党员向纪念碑鞠躬行礼,缅怀先烈,在党旗下举起右拳共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铭记入党初心、履行党员义务、扎实履职奉献的信念与决心。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宋军明说:革命精神值得永远铭记和传承。组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就是要我们牢记历史,不忘初心,不忘革命先辈们的苦难和辉煌、曲折和胜利,进一步弘扬伟大的革命精神和光荣革命传统。在十四五开局之年,以钢铁般的理想与信念、钢铁般的初心与担当,立足本职工作,不断追赶超越,凝心聚力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深受鼓舞和教育,传承了红色基因,弘扬了革命精神,精神受到洗礼,思想受到荡涤,党性受到锤炼。今后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立潮头、争当先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振奋的精神投入到民政各项工作中,为铜川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网络编辑:白哲
信息审核:王宇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