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民政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3-31 11:4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30日下午,市民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毛泽东重要论述》部分,党组成员围绕“如何学、怎样做、做什么”分别谈了认识和体会,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中共党史讲座第四讲《国共两党与抗日战争》专题片。

 

会议认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从不成熟逐步走向成熟的发展史,也是一部曲折发展的历史。学习党史,有利于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有利于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利于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同时,学习党史,对于我们更好地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顺利开启新征程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不断深化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忠于党、强发展;要做学习党史的优秀者、爱我中华的爱国者、乐于奉献的践行者,积极参与学习,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把学习成果化作工作的热情、拼劲,砥砺前行、感恩奋进,全面推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网络编辑:白哲
信息审核:张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