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民政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救助服务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市救助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31 10:3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25日,铜川市救助家庭核对服务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支部书记冯雄文作动员讲话,市救助服务中心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真学细学、深研深学,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守初心使命、坚定意志信念,增强奋勇前进的活力。党的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和营养剂,用党的历史教训警示人,能够让我们认清历史方位,以史为鉴,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觉悟,切实把社会救助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网络编辑:白哲
信息审核:李怡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