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民政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殡葬管理处举办“学两会精神 鼓干劲创辉煌”主题党课

来源:市殡葬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1-03-25 11:0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22日下午,市殡葬管理处举办以“学两会精神 鼓干劲创辉煌”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党课由市殡葬管理处党支部书记、主任程达勇主持,全体干部职工30余人参加。

本次党课主要围绕全国“两会”召开基本情况、重要意义、政府工作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几次“下团组”发表的重要讲话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语言通俗易懂、使大家对全国“两会”的内涵和实质理解更加清晰透彻。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将学习两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对民政工作特别是对殡葬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融会贯通、心领神会;二是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以集中学习为引领、以自主学习为支撑,在全处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三是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品质,结合本职工作用心学习,做到学以致用、学以提升、学以创新,认真做好当前安全生产、项目建设和清明节祭扫工作,为铜川殡葬事业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


网络编辑:白哲
信息审核:张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