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民政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传递爱心牵手同行铜川市开展“爱的滋润”助残公益活动

来源:市救助站 发布时间:2021-03-15 17:4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持续深入做好困境儿童中残疾儿童精准关爱工作,同时关心关爱长期以来为残疾儿童付出辛苦努力的康复老师和患儿家长。3月8日,铜川市民政局、市妇联、市残联、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和西安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联合开展“爱的滋润”助残公益活动。市民政局副局长封长潮、市妇联副主席马雅红、市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李毅国、康复科科长王振宏、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主任韩延成参加助残公益活动。

活动中,他们为铜川市人民医院(南院)、铜川市听力语言康复中心、耀州区孙思邈中医院、陕煤化铜川康复医院的150名残疾儿童及家长、61医护人员捐赠了复合谷物食品蜜儿餐和日化用品,给他们送去政府和社会的关爱,送上爱护与问候

    市民政局副局长封长潮介绍:三年来,铜川市民政局始终把特殊儿童权益保障作为儿童工作的重中之重,针对残疾未成年人成长特点,结合全市未成年人实际,充分发挥未成年人保护中心职能作用,对接多方资源、动员社会力量,通过入户走访、精准关爱、康复对接、物资发放等系列活动的开展,实施儿童康复救助,促进全市残疾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希望通过此次公益活动不仅能给残疾儿童及家庭送去物质的关怀,也能给予他们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同时唤起社会各界对残疾弱势群体的关注与重视。”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主任韩延成介绍,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将持续强化对残疾儿童的关注和关爱,继续开展一系列助残行动,给予更多的社会支持和专业辅导,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营造理解、关心、助残的良好氛围,推进助残事业的发展。

 


网络编辑:白哲
信息审核:张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