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民政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宜君县率先完成城镇社区第五次 居民委员会换届和社区监督委会选举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7-02 16:4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28日,宜君县城关镇宜阳、宜园两个社区居民委员会换届和社区监督委员会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换届选举工作严格按照成立选举机构、制定方案、组织选举摸底、开展宣传培训、制定选举办法、选民登记、确定候选人等步骤,依法实行公推直选。选举共自愿登记选民908名,到会参加投票选举的选民611名,共发出选票611张,收回选票608张;其中有效票585张(含弃权票0张)、无效票23张。共选出主任2名、副主任6名、委员8名。社区居委成员连选连任7人(主任2人、副主任1人、委员4人),新当选副主任5人(上届居委委员当选为副主任的2人、社区民警当选为副主任2人、社区专职工作人员当选为副主任1人),新当选的社区居委会委员4人(社区专职工作人员当选居委会委员1人)。新一届居委成员中男性4人,女性12人;本科学历2人、大专学历4人、中专学历2人、高中文化8人;年龄30岁以下(含30岁)的4人、30岁以上—40岁(含40岁)的6人、40岁以上的6人,平均年龄38.9岁。第一届社区监督委员会由10人组成,主任人2人,委员8人。

在全市率先完成了第五次社区居委会换届和社区监督委员会选举工作。


网络编辑:民政局管理员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