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民政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养老机构数据直报系统培训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6-23 09:0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20日,铜川市养老机构数据直报系统培训会在我市王益区召开,各区县民政局社会福利工作人员、市社会福利院、市金华老年公寓、各区县中心敬老院、乡镇敬老院及耀州区邻德社区老年日间照料中心等单位20余人参加培训。

养老机构数据直报系统是国家养老服务信息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用于养老机构基本信息的收集、储存、统计和分析,是民政部加强养老机构运营监管的重要工具,也是掌握全国养老机构基本情况的数据平台。

作为第四批全国养老机构数据直报试点城市,会议要求,我市各区县民政管理部门及养老机构要高度重视直报系统管理工作,认真学习,熟练掌握应用操作,按照时间截点要求,仔细填报、严格审核,使该系统真正成为服务养老事业发展的有力武器,为促进国家养老服务业务处理和行政管理提供基础保障,为提高我市养老服务行业整体管理水平奠定基础。


网络编辑:民政局管理员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