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民政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救助管理站联合包抓社区开展“携手传递温暖,共建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来源:市救助站 发布时间:2020-12-08 14:3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巩固创文保卫工作成果,结合“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行动,12月3日,铜川市救助管理站联合东风社区共同开展“携手传递温暖,共建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广大市民发放了《寒冬送温暖倡议书》、爱心救助联系卡及救助宣传台历等宣传资料,并介绍了救助法规政策、救助途径渠道、救助内容等救助管理工作相关情况。

本次活动共发放救助宣传台历100余册,宣传单页200余份,爱心救助联系卡200余张,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扩宽了救助管理政策的宣传面,广泛动员了社会力量的积极参与,形成了救助管理工作共建、共享的良好局面,共建文明城市。




网络编辑:白哲
信息审核:张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