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民政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领导深入包抓墙下塬村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12-07 14:5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12月3日,市民政局副局长封长潮带领市兜底办相关人员深入市民政局包抓的墙下塬村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首先,封长潮副局长宣讲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九个方面勾画的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要求大家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意义,明确发展的目标和任务,认真扎实做好乡村振兴工作。

随后,他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推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二是做好近五年来脱贫攻坚档案归集工作;三是加强农村各项产业衔接,加大环境整治力度,引导村民依法自治,共同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不断提高群众幸福指数。




网络编辑:白哲
信息审核:张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