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公安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宜君县公安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战决胜攻坚行动推进会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12-28 10:1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21日,宜君县公安局召开专题会议动员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战决胜攻坚行动。

会上通报了县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战果数据,传达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战决胜收官战会议精神。

会议回顾总结了县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短板。会议要求,一要聚力攻坚目标,思想状态上再提振。要持续发力、慎终如始,保持专项斗争强大攻势,确保专项斗争圆满收官。二要紧盯工作重点,措施落实上再提效。坚持以“黑、恶、乱”打彻底、扫干净、治到位、不反弹为目标,聚焦“六清”“六建”行动,紧盯时间节点,强化措施方法,查漏补缺,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如期完成。三要围绕考核评估 ,战果战绩上再提质。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收集相关资料,加速案件侦办,巩固治乱成效,细化完善机制,深化宣传发动,持续巩固和扩大扫黑除恶战果,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网络编辑:黄永婧
信息审核:袁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