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公安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公安局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大会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4-03-08 14:2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8日上午,铜川市公安局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表彰大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鹏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魏亚宁应邀出席。市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各分县局、市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受表彰先进个人和家庭及女民辅警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向女同胞的节日祝贺和美好祝福及市委李九红书记致全市妇女劳动者寄语,宣读了《关于表彰全市公安机关“最美女警”“好警嫂”“文明家庭”的决定》,并现场颁发了奖杯、奖牌和证书,三名受表彰代表分别发了言。

会议指出,全市公安机关广大女警一直以来与时代同步伐、与事业共奋进、与男警齐战斗,以“巾帼不让须眉”的顽强拼劲,展示了新时代女性的使命与担当,谱写了精彩绚丽的巾帼华章。我们坚持党建引领,广大女警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教育引导广大女民辅警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把坚持“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我们立足本职岗位,用心用情用力服务人民群众,以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在谱写铜川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火热实践中展现“她力量”、撑起“半边天”。我们发扬担当精神,发挥巾帼之智敢作敢为善作善成,打击犯罪、治安巡逻、服务群众、实战练兵,时时处处发扬自强不息、爱岗敬业的优秀品质,推动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我们弘扬家庭美德,注重文明建设助力基层社会治理,持续开展“清风润万家”活动,立足公安主责主业,深入开展婚姻家庭纠纷预防化解工作,促进婚姻家庭关系健康发展。

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广大女民辅警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要坚定理想信念,胸怀“国之大者”,勇担职责使命,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在奋斗中展现巾帼风采,紧紧围绕公安工作发展大局和中心任务,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全力投入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中,精诚团结、凝心聚力、守正创新。进一步发挥警营“她力量”,倡导时代新风,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个人品德修养,弘扬良好家风,守牢纪律底线,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警营环境。进一步提高能力水平,追逐时代梦想,勤学善思、躬身实践、履职尽责,继续发挥女性不可替代的工作优势、亲切友善的服务优势和耐心细致的性格优势,不断密切警民联系,推动公安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不断增强。


网络编辑:黄永婧
信息审核: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