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公安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公安局举行集中授奖仪式

来源:铜川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4-01-11 15:1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庆祝第四个人民警察节的到来,进一步鼓舞士气,激励斗志,1月9日,铜川市公安局为荣立二等功集体和个人的先进模范代表举行了集中授奖仪式。副市长、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鹏与有功集体和个人进行了亲切会谈,李鹏副市长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对此次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广大民警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向有功集体代表个人颁发了奖状、奖章及证书。市局党委副书记仇仲虎,政治部主任席莉一同参加了授奖仪式。

仪式上,李鹏副市长对有功集体和个人履职尽责、勇于担当的精神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大家珍惜荣誉,并以荣誉为责任,以更强烈的担当精神,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力以赴投入到2024年各项公安工作中去,奋力谱写铜川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网络编辑:黄永婧
信息审核: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