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公安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公安局举行庆祝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升警旗仪式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4-01-10 14:2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10日,市公安局举行庆祝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升警旗仪式,以庄重、朴素的形式庆祝节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鹏参加仪式并讲话。升警旗仪式由市局党委副书记仇仲虎主持。市局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民警代表共100人参加仪式。



警旗猎猎映长空,热血忠诚别样红。仪式现场,9名护旗手组成的仪仗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警旗行至旗杆前。全体民警整齐列队,警容严整,精神饱满,齐声高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面向警旗庄严行礼。在李鹏同志的带领下,全体民警举起右拳,庄严宣誓,用铮铮誓言诉说赤胆忠诚。



活动中,李鹏同志首先向全市公安机关广大民辅警致以节日的祝福,向默默支持公安工作的家属同志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向关心公安发展的离退休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要求,一是擎旗奋进、忠诚在心。要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二是勇担使命、人民至上。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握人民愿望、站稳人民立场、尊重人民创造、集中人民智慧,在共享共建共治中推进平安建设,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让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分、更有保障、更可持续。三是规范执法、守护正义。要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严格监督管理,规范权力运行,把严格规范文明执法落到实处,不断提高执法公信力,努力实现最佳法律效果、政治效果、社会效果,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办理、每一件事情处理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四是锤炼本领、淬火锻钢。要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严格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要求,严明警纪、纯洁队伍,聚焦实战、淬炼精兵,着力锤炼“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充分展现新时代铜川公安克己奉公、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为中国式现代化的铜川新篇贡献公安力量。




网络编辑:黄永婧
信息审核: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