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公安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公安局举办“学条例、践使命、勇担当”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铜川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3-11-02 15:1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深入学习贯彻《陕西省警务辅助人员条例》, 10月31日上午,铜川市公安局举办全市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学条例、践使命、勇担当”主题演讲比赛。各分县局政治处主任,市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分管辅警工作领导和辅警代表共50余人现场观摩,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席莉,陕西易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勇参加活动并讲话。

经层层选拔,共有9名辅警参加本次比赛,他们既有扎根基层一线派出所的辅警,也有默默奋战在幕后的文职辅警;既有工作经验丰富的业务骨干,也有入警不久的新手小白。演讲中,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学条例、践使命、勇担当”主题,以真挚的热情、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讲述了铜川市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恪尽职守的感人事迹,现场引起了强烈共鸣。经过激烈角逐,市局政治部白一帆荣获一等奖,王益分局唐梦琳、耀州分局王敏荣获二等奖,交警支队宋月、宜君县局黄婷、印台分局张岚荣获三等奖,其他3名选手荣获优秀奖。特邀网安支队诗朗诵《和你一样》受到参会人员点赞好评。

席莉主任在讲话中对参赛辅警精心准备、全面展示给予充分肯定,对陕西易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就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陕西省警务辅助人员条例》指出,要全面学习条例,明晰岗位职责,勇毅担当作为,全力推动全市公安机关辅警队伍管理法治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进一步掀起了全市公安机关广大辅警学习贯彻《陕西省警务辅助人员条例》的热潮,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立足职责岗位,勇担时代重任,锻造过硬作风,奋力追赶超越,为铜川公安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络编辑:黄永婧
信息审核: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