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公安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公安局关于对跨境违法犯罪活动实施举报奖励的通告

来源:铜川公安宣传 发布时间:2023-08-09 16:0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了动员全社会力量共同参与打击整治跨境违法犯罪活动,严惩各类跨境违法犯罪行为,努力营造全市安全稳定的涉外环境,根据有关法律规定,现对涉及全市的跨境违法犯罪活动实施有奖举报,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举报内容

(一)组织、运送他人偷越国(边)境或偷越国(边)境违法犯罪线索。

(二)内地居民非法出境参与跨境赌博、电信网络诈骗、贩卖毒品等违法犯罪线索。

(三)外籍人员非法入境、非法居留、非法就业以及策划、组织、运送外籍人员非法入境出境等违法犯罪线索。

(四)提供伪造、变造的出入境证件、出售出入境证件等违法犯罪线索。

二、举报方式

可采取实名或者匿名举报方式。

(一)电话:0919-110,0919-2189684

(二)来信邮寄地址:陕西省铜川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铜川市耀州区朝阳路),邮编727031

(三)来访群众也可直接到辖区派出所或铜川市公安局举报。

三、举报奖励

对提供举报各类跨境违法犯罪活动重要信息线索的,经查证属实,将依照相关规定视情给予举报人500元至3000元奖励。同一情况有多个举报人的,奖励首位举报人。

四、举报处理

对经查实的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境入境管理法》等法律法规追究责任。公安机关将严格执行保密制度,对举报人和举报情况严格保密,对威胁、打击报复举报人的行为将依法严肃追究法律责任。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实施。



铜川市公安局

2023年8月9日


网络编辑:黄永婧
信息审核: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