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公安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公安成功规劝一名潜逃十八年逃犯自首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09-29 15:2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百日行动”开展以来,铜川市公安局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梳理研判历年在逃人员轨迹,成功规劝一名潜逃十八年逃犯自首。

2002年至2004年,樊某任职陕西某商务网络有限公司耀州分公司负责人期间,将公司15万元资金私自挪用后偿还个人贷款。接报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同年7月,樊某潜逃。潜逃期间,铜川公安从未停止追逃脚步。

为了让樊某早日归案,市区两级公安机关党委高度重视,分局多次研究规劝或抓捕方案,前往樊某家中对其家属开展思想工作。9月22日,当民警再次前往樊某家中对其家属进行劝投教育。在民警的不懈努力下,9月23日凌晨,接樊某家属电话称樊某在洛川附近,其本人愿意投案自首。民警连夜驱车前往洛川将潜逃18年的樊某带回。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网络编辑:黄永婧
信息审核: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