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公安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全市“三公(工)”融合流调溯源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09-21 15:1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9日上午,市流调溯源工作组在市公安局八楼会议室召开全市“三公(工)”融合流调溯源工作推进会。副市长高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联防联控指挥部办公室主任赵小龙参加会议。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仇仲虎主持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县区。

会上,印台区、新区流调溯源工作组组长进行了交流发言。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刘新利作了专题辅导,详细解读了《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及疫情防控最新政策、规定,系统讲解了现场流调溯源工作流程、重点、要求,辅导讲座内容丰富、数据翔实、重点突出,受到参会同志好评。

高毅副市长全面总结了疫情防控流调溯源工作得失,分析查找了存在短板不足,对做好国庆假期及前后疫情防控流调溯源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要牢记“国之大者”,提高政治“三力”,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流调溯源各项措施要求,坚决守住国庆假期及前后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最大限度减少对企业生产经营和群众生活影响,全力维护全市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二要进一步健全指挥体系。要保持指挥体系始终处于激活状态,常态应急值守,高效“平急战”转换,落实“2、4、24”小时处置反馈要求,坚决做到一条不漏、一刻不误、一查到底、闭环运行。三要进一步提高流调能力。要全面加强流调溯源能力建设,善于学习、勤于学习,提高工作本领,持续开展全要素、实战化培训演练,强化“三公(工)”融合流调溯源大数据平台实战应用,提升流调溯源工作质效。四要进一步强化部门配合。要坚持问题导向,优化工作方案,明确职责任务,优化工作流程,做到数据统计高效精准、动态信息及时更新、流调报告实时共享、研判结果共享应用,形成流调溯源数据闭环、责任闭环、工作闭环。五要进一步强化督导检查。要健全常态化监督检查机制,对区县流调溯源组织体系、机制运行、应急值守、实战演练、责任落实等情况进行暗访检查、全面检查,以督导督查抓落实、抓整改、抓提升。

市县两级公安、卫健、工信分管流调溯源工作领导和成员单位领导、流调溯源工作组办公室人员、部分流调队员及市公安局相关警种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黄永婧
信息审核: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