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公安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公安局集中收看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先进事迹“云”报告会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06-30 09:2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28日,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先进事迹“云”报告会在京召开,全市各级公安机关民警辅警集中收看大会实况,认真聆听英雄模范代表对党忠诚、不忘初心、拼搏奉献、清正廉洁的先进事迹,深刻领会英雄模范胸怀为民之心、克己奉公、恪守为民之责、砥砺为民之志崇高品质实质内涵。

报告会上,国家“七一勋章”获得者崔道植,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安厅特警总队特战支队五大队教导员张晨阳,全国模范公安单位、西藏自治区安多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负责人其美永忠、南昌铁路公安局福州公安处福州车站派出所政委池鹏嵩,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广东省江门市公安局睦洲派出所所长黄伟锋,全国优秀公安局、北京市公安局东城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立国等六位报告人,倾情讲述公安英模忠诚担当、敬业奉献、不怕牺牲、一心为民的先进事迹和他们亲历的难忘记忆。

报告团成员朴素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和生动的讲述,引发了大家的强烈共鸣。

广大民警、辅警纷纷表示要将把崇尚英模的思想转化为做好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勇于奉献,将英模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络编辑:黄永婧
信息审核: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