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公安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公安局新区分局抓获14名“两卡”犯罪嫌疑人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06-02 09:5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022年以来,新区分局坚持严格贯彻落实部省市各级部门的“断卡”行动、“灭鼠”行动等,成立了“雷剑”行动专案组,对电信网络犯罪中的“两卡”犯罪、黑灰产业链进行了全方位研判,全链条打击,有效守护铜川新区人民群众的“钱袋子”。

5月24日,新区分局刑侦大队不等不靠、主动出击,在广东省汕头市抓获了以邱某某为首的洗钱团伙骨干成员5名,在铜川新区、耀州区两地抓获了以文某某为首的跑分洗钱团伙9名。

针对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新区分局坚持重拳出击,持续保持对电诈犯罪分子的高压态势,最大限度挤压电诈犯罪空间,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



网络编辑:黄永婧
信息审核: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