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公安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公安局召开“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部署推进会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05-26 14:1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25日,铜川市公安局召开“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部署推进会,就推进“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平台应用工作,不断提升平台应用水平,进行全面部署。指挥部主任刘锐参加会议并讲话,各分县局办公室主任、市局相关警种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公安机关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科学分类、精准施策、追赶超越”工作方案》,通报了今年以来“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平台网办事项办理情况,全面总结了前期平台应用情况,会议还就下一阶段预防超期责任落实、加强平台宣传推广、提升群众办事数量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确保不断提升平台应用水平,推动“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平台应用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会议强调:一是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推进“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平台应用工作的重要意义。“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平台是简化群众办事流程,促进服务审批工作更加高效,让群众得到公安“放管服”改革的红利和实惠的有效举措;二是要持续抓住“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平台业务办理零超期整顿任务不放松。各部门要进一步夯实责任,坚持落实“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平台各项工作制度,对平台业务要第一时间规范办理。三是要加快提升“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平台业务办理量。各部门要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大“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平台的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知晓率,让更多的群众知晓“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平台带来的便利。



网络编辑:黄永婧
信息审核: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