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公安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公安局召开指挥部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05-26 11:0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25日,铜川市公安局召开指挥部重点工作推进会,就扎实做好当前两会建议提案、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安全生产、政务公开、行政服务事项和网民留言办理、政务督办等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指挥部主任刘锐参加会议并讲话,各分县局办公室主任、市局相关警种参加会议。

会议对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回顾和总结,分析面临的形势差距,研究存在问题,对下一步工作再安排、再动员,并对今年各项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确保2022年既定工作任务按时高效完成。各分县局和相关警种围绕政务督办、政务公开和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指挥部主任刘锐对各项重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就下一步工作强调:一是认真梳理,做到心中有数。围绕“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政务公开等各项重点工作,明确工作主线、目标任务,结合工作实际,及时研究解决问题短板,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把握节点,注意时效。进一步夯实责任,突出工作重点,提高工作质效,严格落实“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平台各项工作制度,对平台业务要第一时间规范办理,杜绝“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应用平台业务办理超时问题。三是勇于创新,打造亮点。结合工作实际,主动谋划,认真研究探索,力争推出有特色、有亮点的经验做法,引领“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等工作向纵深推进。四是强化督办,跟踪问效。通过督办促落实,确保工作效率提高,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取得实效。



网络编辑:黄永婧
信息审核: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