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公安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公安局召开“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青年民警阅读座谈会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05-05 16:3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5日,市公安局召开“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青年民警阅读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全民阅读大会”贺信精神,加强阅读引领、涵养阅读风尚,构建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警营文化氛围。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席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政治部副主任张晓梅主持会议,市局团委班子成员、全市“十大杰出青年”代表、全市“平安青年卫士”代表、各直属团委、市局机关各团支部负责同志及青年民警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全民阅读大会”贺信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全部进行了交流分享,各位青年民警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学习实践畅谈了品读感悟,分享了读书收获。有的分享了一本书、有的分享了一篇文章、有的分享了工作中的学习收获、有的分享了援疆援藏工作学习经历,场面热烈,收获满满。参会青年民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抽出更多的时间读书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为全力推动全市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青年民警力量。

就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全民阅读大会”贺信精神,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会议强调青年民警读书要贵在坚持,久久为功;要带头读书,示范引领;要多读好书,多读经典;要方式多样,与时俱进;要将青春理想与忠诚向党、服务人民、勇担重任相结合,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守初心、担使命,敢冲锋、勇作为,用青春和奉献奏响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的平安曲,擦亮“平安铜川”这张亮丽名片,用实际行动彰显铜川公安队伍讲政治、敢担当、善斗争的良好精神风貌。











网络编辑:黄永婧
信息审核: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