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公安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致奋战在抗疫一线全市公安民辅警的一封信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03-25 10:1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新一轮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打响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公安机关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警动员、逆向而行,奔赴疫情防控第一线,战疫情、防风险、护安全、保稳定,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对党对人民的无限忠诚和深切热爱,彰显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和人民警察的使命担当。

在此,市局党委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全体民警、辅警致以亲切的慰问!大家辛苦了!同时向理解支持、默默付出的公安家属致以崇高的敬意!

连日来,全体公安民辅警尽锐出战、果敢逆行,在党旗和警旗的指引下,坚守在各个关键岗位,不怕疲劳、连续奋战,为守护“平安铜川”恪尽职守、忘我工作,风里雨里冲锋一线、勇往无前,舍小家为大家,用辛勤、用热血,忠实履行着人民警察的职责使命。你们当中有新入警的青涩少年、有巾帼不让须眉的女警、有老骥伏枥的老党员,大家24小时驻守在小区、穿梭在大街小巷、值守在检查站…身影遍布抗击疫情的最前沿,有的熬红了双眼、有的喊哑了嗓子、有的站肿了双脚,却无怨无悔、在岗在位,危难之时挺身而出,关键时刻护佑群众,践行着“疫情不退、警察不退”的铮铮誓言。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越是艰难,越看公安担当,广大公安民辅警要进一步坚定信心、保持韧劲、咬紧牙关、坚持到底,严明工作纪律,展现良好形象,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让警徽在战场熠熠生辉。广大党员民警要身先士卒、勇于担当,冲锋第一线、干在最前沿,带领全体民辅警勠力攻坚、奋力向前,以穿云破雾的勇气和不打胜仗不收兵的决心,坚持战斗、战斗到底!让我们共担风雨、共克时艰,以最高政治站位、最强纪律作风、最佳精神状态、最实工作举措,坚决打赢我市疫情防控攻坚战。

疫情终将过去,坚持就是胜利!

抗疫,我们行!铜川,一定赢!

中共铜川市公安局委员会

2022年3月24日


网络编辑:黄永婧
信息审核: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