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公安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仇仲虎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01-18 17:0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17日下午,市局党委副书记仇仲虎到印台、王益分局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铜川北服务区,仇仲虎查看了疫情防控车辆查验点的工作情况,对执勤的民辅警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在金锁派出所金锁关村警务室、黄堡派出所新村执勤点,仇仲虎实地察看了派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台账,听取了派出所关于返铜人员登记摸排、涉疫信息报送、网格防控管理等工作情况,对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执勤民辅警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仇仲虎要求,各分县局、派出所要认真落实市局疫情防控的安排部署,明确专人负责,主动对接联系社区村组,扎实做好中高风险地区来铜返铜人员信息排查核查,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规范台账登记,积极主动配合政府部门落实好“五包一”措施,认真开展摸排工作,以社区村组为单位,逐人、分地区建立管理台账,掌握外来人员动态,并及时推动至相关部门,形成信息闭环。实行动态管理,及时掌握辖区人员增减及管控情况,为市局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提供依据。

仇仲虎还对民爆物品管理、禁燃禁放烟花爆竹、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网络编辑:黄永婧
信息审核: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