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公安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王益公安分局推出5项便民利企措施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04-05 16:4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王益分局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向社会推出了五项符合广大人民群众新需求、新期待的便民利企措施,打通服务群众、助力企业发展“最后一公里”。

一、开辟“绿色通道”急事急办。对需要“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的群众、企业,及时调整工作模式,开辟身份证办理、居住证办理、印章备案“绿色通道”,优先受理,确保群众能够在最短时间办结。

二、依托“互联网+公安政务”,线上办理。利用“陕西公安”“微信户籍室”“王益公安”等智慧软件平台,引导企业和群众通过“互联网+公安政务”平台申报居住登记信息、申领居住证,查询证件办理进度、申请出具无犯罪记录证明将等业务。

三、缩短印章备案时限,助力企业发展。受理印章备案3分钟办结,印章刻制时间由原来4小时缩短至2小时。

四、提升服务效能,让群众更满意。户政部门落实,业务未办结“延时办”、节假日“预约办”、孤寡老人“上门办”、证件过期“延期办”、流动人口异地身份证“就近办”、居住证登记“一网办”、临时身份证“立即办、立即取”等各项服务措施。

五、行政审批“一站式”办结。对特种行业、边防证、民爆等行政审批符合条件的,落实“一站式”办结。


网络编辑:黄永婧
信息审核: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