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公安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强化纪律作风 杜绝“慵懒散”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4-08-18 15:4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在开展党的群众教育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四风过程中,七一路派出所以“向人民汇报”活动为载体,开拓创新工作理念,积极稳妥地推进“慵懒散”专项整治工作纵深开展。
   一是要严格执法,坚决杜绝民警执法过程中的随意性和惰性,执法规范,文明管理,注重和完善执法细节。二是要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随时都要经受得起各级督导部门的检查和监督。三是要坚守“三个底线意识”(即:坚守做人、做工作的道德底线、尊严底线和责任底线),把握好分寸,注重细节,经受得住各种诱惑和考验,筑牢防腐拒变的防线。四是要转变思想观念。全所民警要时刻牢记“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从警誓言,确保民警队伍永葆纯洁。
    通过这次“庸懒散”治理活动到开展,全所民警进一步增强了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群众意识和实干精神,促进队伍作风转变,营造干事业、谋发展、思进取、树正气、创特色、争一流的良好氛围。实现了治庸提能、治懒增效、治散聚力,不断增强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执法公正、清正廉洁”的公安队伍,为推进全所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有力保障。

网络编辑:王益公安分局
信息审核:李春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