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公安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王益巡特警大队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4-08-18 09:4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按照分局关于党的群众路线的安排,王益分局巡特警大队于8月14日下午15时在大队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议邀请了王益分局副局长刘鑫莅临到会指导,大队全体民警参加会议。
    首先,大队教导员车健向大家汇报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随后,队领导、党员民警紧紧围绕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突出“四查四治”,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加强作风建设的整改方向。
    最后,刘局长对大家能够从做足准备、立足岗位、认识深刻、剖析到位表示了肯定,并针对下一步如何持续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强调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要积极向分局党委、党委班子及成员提出建议;二是要加快整改落实,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化思想;三是改变工作作风,争作榜样;四是要建章立制,巩固此次活动的成果;五是要统筹兼顾,将“大巡防”工作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同时推进。
    此次会议,大队民警准备充分,认真诚恳的剖析自我问题,会议到达预期目的,真正发挥了组织生活会增进了解、查找问题、解决问题、促进工作的作用,下一步我队将坚持边查摆边整改的原则,以“四风”问题查摆为抓手,加大查摆力度和整改力度,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网络编辑:王益公安分局
信息审核:李春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