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公安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新区分局局圆满完成2014年中考安全保卫工作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4-06-24 16:3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了确保我区今年初中毕业生升学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根据市局《2014年铜川市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初中毕业生升学考试安全保卫工作实施方案》通知要求,分局领导高度重视,结合新区实际,迅速对此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研究制定了《2014年新区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初中毕业生升学考试安全保卫工作方案》,并成立了以副局长周碧野为组长,经文保、治安、巡警、网安、消防部门及各派出所负责人为成员的安全保卫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职责、落实责任,紧紧围绕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这一重点,认真抓好各个环节的工作。一是分局主管副局长周碧野亲自带领经文保、治安、消防大队民警到景丰中学考点现场检查考点安全,积极同校方加强沟通,落实责任,共同做好此项工作,确保考点安全。二是考点6名执勤民警始终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履行职责,协同校园保安人员共同做好出入人员的检查验证工作,考点外围6名执勤民警全力维护校园大门口以及周边秩序,配合交警、工商、城管卫生等部门做好校园周边摊点、商铺、工地的清理整治工作,全力维护考点秩序。三是治安、巡警部门在考试期间加大了对考点周围的宾馆、出租房、网吧等治安复杂路段、部位的检查及巡逻力度,进一步净化考点周边治安环境。四是抽调2名民警配合招生办赴西安全程押运试卷,并24小时在考点保密室看护,确保了试卷安全。


网络编辑:新区公安分局
信息审核:任全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