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公安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认真部署加强督导新区公安分局全力做好中考安保工作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4-06-24 16:2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014年中考临近,为确保中考招生考试工作顺利进行,新区公安分局高度重视,认真部署,加强检查督导,全方位做好今年中考安全保卫工作,为广大考生创造良好的应考环境。一是召开专门工作会议进行再部署、再动员。618日上午,分局党委书记、局长仇仲虎召集经文保、治安、消防、巡特警、刑警、网安和派出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的专题工作会议,就这次中考安保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确定由副局长周碧野亲自指挥,具体协调相关单位扎实开展工作,把各项措施落实到位,把每项工作做细、做实,确保万无一失。二是经文保大队安排警力做好中考试卷的押运、看护工作,加强对保安门卫的培训工作,协同消防部门做好消防安全检查,消除隐患,堵塞漏洞;同时与新区教育局、景丰中学联系沟通,保证考试各个环节不出现任何纰漏。三是治安大队、网安大队、咸丰路派出所加强校园周边环境治理,协同工商、城管部门对校园周边建筑工地、经营摊点进行清理整治,严禁出现商家宣传、叫卖等生产、生活噪音影响考生考试的行为,为广大考生提供安静的考试环境。四是经文保、咸丰路派出所做好考试期间的执勤保卫工作,配合校园门卫做好进出考生的验证工作,果断处置突发性矛盾纠纷和可能影响考试的治安问题,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网络编辑:新区公安分局
信息审核:任全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