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公安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宜君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荣获县创卫工作先进集体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4-06-23 11:5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宜君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荣获县创卫工作先进集体

 

2010年以来,宜君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紧跟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圆满完成了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各项工作任务,于2014620日被县委、县政府授予“20102013年度创卫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受到中共宜君县委、宜君县人民政府的表彰奖励。

在四年的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中,全队上下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将创卫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成立了创卫工作领导小组,严格管控道路交通秩序,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严厉整治县城宜阳街机动车辆乱停乱放行为和机动车体不卫生现象,积极开展“文明交通伴我行”活动,提高机动车驾驶人的文明交通意识,大队不断加大人力、财力、物力的投入,积极投身到创建工作之中,对大队办公区域的墙体进行了重新粉刷、更换门窗、整修电路、改建厕所、修建垃圾台、更换垃圾箱、购买摆放盆景、整修疏通污水排水道、并且多次投入警力义务为县龙山公园锄草、清理县休闲广场积雪、打扫210国道辖区路段卫生。以严格的工作要求,扎实的工作作风,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圆满完成了县委、县政府交给的创卫工作任务。

我们在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表彰奖励。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仍会一如既往地搞好各项公安交管工作,珍惜荣誉,再接再励,再创佳绩,为建设生态宜君、富裕宜君、和谐宜君而努力奋斗。

 


网络编辑:宜君公安县局
信息审核:任全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