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公安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印台分局金锁派出所为群众服务永无止境

来源:印台公安分局 发布时间:2014-06-23 09:5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印台分局金锁派出所为群众服务永无止境

 

户籍窗口是为群众服务,与联系群众关系的窗口,面对群众碰到的户口问题,要认真、细心解答或需要什么手续用笔写,不让群众跑冤枉路,时刻想着为群众办好户口问题,我们为群众服务的窗口。

2014616日,有位小伙子刚从南京赶火车回来,因为身份证丢失,他只能回原户籍办理身份证。户籍员在办理的过程中跟他说一下身份证的政策,让他了解办理身份证升级需要按指纹,对他个人的证件有了保障。办理完后问需要多久可以拿到身份证,户籍员告诉他现在缩短到30天就可以拿到身份证,任文又问:“是否可以让我的家里人来带领身份证。”任文自己还要赶回南京工作,一个月后还要回来取身份证,在时间、花钱等方面比较浪费精力。户籍员对任文遇到的问题。为他解答问题,帮他解决问题。现在身份证领取的时候需要本人来核验你自己的指纹,是为了你个人的保障。当你的身份证丢失时,会有些不法分子拿着你的身份证干违法的事情,让你个人利益会受到伤害,是为了你好。所以公安机关才会让群众领身份证时,需本人来核验本人的指纹,保障群众的个人信息。公安机关便民利民的政策中有规定:群众需要办理邮政速递。我们也可以为你办理身份证这项业务。任文说:“那你为我办理这个业务,如何收取费用的。”办理完后说了声:为我解决问题,你们派出所的每一位民警是为群众办好事情,谢谢你们。

为群众服务是我们公安机关永远的唯一宗旨,为群众了解问题是我们公安机关的工作,与群众关系紧密联系在一起是我们公安机关永远分不开的。

 


网络编辑:印台公安分局
信息审核:任全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