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公安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为民服务“不打烊” 坚守岗位赢民心

来源:印台公安分局 发布时间:2014-06-23 09:4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民服务“不打烊”   坚守岗位赢民心 

 

真的太感谢你们了!本以为你们周末不上班,没想到你们还正常上班,放弃休息时间为我们办理户籍业务,太感谢了!”辖区居民崔某对派出所户籍民警感谢道。

原来,印台分局陈炉派出所民警在对年满16周岁未办二代证人员进行户口信息核查中发现崔某的儿子已满16周岁,按照户口管理规定应当办理二代居民身份证。派出所民警积极同崔某联系,并通知崔某的儿子来所及时办理二代证,但是崔某的儿子正上高中,只有周末有时间,但是节假日户籍室放假。考虑到此类情况的特殊性,所长召开所务会安排户籍室节假日正常上班,方便学生和在外群众办理户籍业务。崔某的儿子周末来到户籍室,很快户籍民警为其办理了二代证,这才出现了刚才的情景。

在周末,印台分局陈炉派出所户籍室依旧有人,有的群众需要派出所出具户籍证明,有的需要迁移户口,有的则要补办身份证……小小户籍虽看着不起眼,却连着千家万户。

 


网络编辑:印台公安分局
信息审核:任全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