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公安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宜君县局率先超额完成涉法涉诉信访人员信息采集任务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4-06-20 09:3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宜君县局率先超额

完成涉法涉诉信访人员信息采集任务

 

 

616市局控申处涉法涉诉信访人员信息采集大会战动员会后,我局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对法涉诉信访人员信息采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力争使此项工作走在前列。副局长姜喜平也对此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定要高质量提前完成涉法涉诉信访人员信息采集任务。

在具体工作中,法制大队民警积极行动认真开展工作,市局控申处的精心指导下,克服了时间紧、维稳信访任务重等诸多困难,将十余年的信访案件档案清理出来,认真查找比对,详细登记,对涉法涉诉信访人员身份证号码不明的就上公安网查找,无电话号码信息的就走出机关,找有关知情人了解,使信息更加详实真切,对涉法涉诉信访人员的社会关系及时与相关派出所联系,予以采集。

通过加班加点认真工作,终于在618日上午以录入567条信息在全市率先提前完成涉法涉诉信访人员信息采集录入任务。


网络编辑:宜君公安县局
信息审核:任全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