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公安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宜君县公安局棋盘派出所积极做好汛期安全防范工作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4-06-20 09:3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宜君县公安局棋盘派出所

积极做好汛期安全防范工作

 

 

进入汛期以来,宜君县公安局棋盘派出所民警在所领导的带领下,对辖区防汛重点地区、单位及部位进行巡视检查,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赢得辖区居民的交口称赞。

主动谋划部署,确保万无一失。进入汛期以来,棋盘派出所迅速制定启动了《防汛救灾应急预案》,及时调整值班备勤警力,明确了应急处置程序和方法,为防汛抢险工作奠定了坚实组织基础。

主动摸排检查,积极排除隐患。每次大雨来临之前,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内的柳湾村、寺天村等自然村低洼区域,及马庄、刘塔等新农村建设工地等重点部位和区域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指导辖区居民和单位做好防汛工作。

主动巡逻防控,靠前抢险救援。强降雨期间,派出所最大限度投入警力到防汛一线,并合理部署警力对辖区内易积水重点路段进行不间断巡逻,及时疏导过往车辆,有力地维护了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网络编辑:宜君公安县局
信息审核:任全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