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公安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警务公告

警情通报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03-25 16:0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我市公安机关持续加大社会面管控力度,对妨害疫情防控的违法案件严格依法查处。侯某、李某、郝某等12人违反疫情防控管理规定,进行聚集性娱乐活动,扰乱正常的疫情防控秩序;吴某在疫情防控期间,不按规定接受工作人员身份核查登记,并殴打他人。对上述违法行为,公安机关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对吴某、侯某、李某、郝某等13人分别作出了行政拘留、罚款的处罚。

铜川公安提示:全市各单位和广大市民要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严格执行政府发布的疫情防控规定和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共同维护社会治安秩序和疫情防控秩序,坚决彻底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铜川市公安局

                                                                           2022年3月24日


网络编辑:黄永婧
信息审核: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