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工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工信厅副厅长刘波一行来铜调研企业
研发机构建设情况

来源:市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4-03-11 09:0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4日,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波带队来铜对我市企业研发机构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何育宁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

调研组一行深入陕西省高性能沥青基碳纤维创新中心,实地对创新中心筹建和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进行调研和交流,鼓励创新中心进一步完善建设方案,加快建设进度,加强与国内优势企业深化协作,开展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促进产业链协同发展。

随后,召开了企业研发机构建设工作座谈会。会上,省工信厅科技处处长李江对铜川市企业研发机构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市工信局及各区县园区对企业研发机构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科技处副处长张小溪对企业高质量发展指标及研发机构建设指南、备案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和指导。

刘波副厅长对铜川市企业研发机构建设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强调推进企业研发机构建设,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建设科技强省决策部署的重大举措。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研发机构建设、研发奖补项目、新产品开发三项工作系统谋划、一体推进。二是要进一步突出关键,细化工作措施,拿出务实举措,抓重点、抓增量、抓质量,推进企业研发机构建设上水平。三是要统筹政策资源,凝聚工作合力,下沉一线,精准帮扶,加强政策宣贯,强化企业创新意识,推动企业研发机构建设取得实效。


网络编辑:陈浩
信息审核:王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