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工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党组
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铜川市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3-03-13 10:2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1日,市工信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联系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工作实际,深入开展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问题根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局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组织班子成员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和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党组书记、局长何育宁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大家紧扣会议主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直面问题,相互批评实事求是、真点问题,听取意见虚心诚恳、照单全收,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何育宁强调,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对检查出的问题和会上提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归纳,建立台账,提出措施,明确责任,把整改成效体现到实际工作中去。要常态化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仅要在会上讲真话、说实话,而且要在日常工作中发挥好这件法宝,团结帮助同志,认识差距,共同提高。要组织开展好“三个年”活动,积极承接“三个年”活动相关任务,逐项对照认领,建立工作台账,形成具体清单,明确责任分工,将任务落细落实。要突出工作实绩,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和年度考核指标,强化工业运行调度和高质量项目建设,持续用力,带好队伍,抓好党建,创新工作,形成合力,力争实现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9%。通过扎实的工作、一流的业绩、一流的作风、高效的水平和能力,把民主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做细做实,以优异的成绩向市委市政府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网络编辑:陈浩
信息审核:王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