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工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开展领导干部包抓重点
工业项目活动 助力项目建设

来源:市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3-03-03 10:1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三个年”活动精神和全市高质量项目建设暨招商引资大会要求,进一步树牢以“五个一批”机制扎实推动高质量工业项目建设的鲜明导向,市工信局近日印发通知,联合区县园区开展领导干部包抓重点工业项目活动,共同推动2023年实施总投资351.5亿元,年度投资110.7亿元的86个亿元以上工业项目加快建设,为全市工业经济实现量的合理增长和质的有效提升提供有力支撑。

活动安排每个项目分别由市工信局一名领导、一名科室负责人和所属区县园区一名县级领导、一名科级领导联合包抓。活动要求包抓领导干部每月至少到项目一线调研一次,每月报送信息一次,大力宣传中省市关于促投资稳增长各项政策措施,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在手续办理、用地、用工、融资、政策争取、配套服务等要素保障和营商环境方面的问题和困难,全力以赴推动项目顺利实施和加快建设,确保完成年度建设目标任务。

 

 


网络编辑:陈浩
信息审核:王伟伟